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健檢項目

Print
    健康入門
    健康入門

    適用對象

    關心自己健康者、每年一次例行健康檢查、公司團檢。

    特色說明

    1. 快速健檢:基本健康檢查套組。
    精選主題
    精選主題

    適用對象

    • 高階主管或生活壓力大者
    • 頭痛、頭暈、不明原因昏倒、擔心中風者
    • 有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者: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抽煙、肥胖、家族有心血管疾病者
    • 關心自己健康者

    特色說明

    1. 腦部御守:全新3T全景式腦部及腦血管磁振造影檢查,針對腦部以及腦血管檢查是否有腦部病灶、損傷、 腦部腫瘤、腦血管狹窄、阻塞、腦血管動靜脈畸形等疾病、基本的血液檢查。
    2. 心肺守護:基本的血液檢查加上多切全景面心臟冠狀動脈及肺部電腦斷層掃描,可以針對心臟冠狀動脈篩檢,是否有心臟冠狀動脈血管阻塞或狹窄與肺部疾病、肺癌篩檢、肺容積與通氣量完整檢查。
    高階悠活
    高階悠活

    適用對象

    • 高階主管或生活壓力大者
    • 擔心中風、心肌梗塞、罹患癌症者
    • 有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者: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抽煙、肥胖、家族有心血管疾病者
    • 有腸胃道系統不適或有腸胃道系統疾病家族史者:家族有胃腸道系統癌症、有胃食道逆流症狀、胃部不適、
    • 排便習慣改變、排便有血或糞便潛血檢查呈陽性者
    • 不明原因體重減輕、或身上有不明腫塊者、有罹癌的危險因子:家族有癌症病史、抽煙或二手煙、喝酒、
    • 吃檳榔習慣者或B肝、C肝帶原者、肥胖
    • 40歲以上,關心自己健康者。

    特色說明

    1. 經典精緻:基本健康檢查套組含專科醫師執行舒眠無痛胃鏡以及大腸鏡檢查可篩檢胃癌、食道癌、大腸癌等國人常見癌症亦可篩檢胃腸道疾病如潰瘍、腸道憩室、瘜肉等問題。基因腸道菌叢分析檢測了解腸道菌叢情況,是否有不平衡影響體內循環系統、引進5G智能肌力量測系統,藉由行走、站坐立、握力、扭力測驗肌力狀態,以評估肌體衰老變化,進一步預防、或治療肌少症的參考。
    2. 心鑽首璽:高階心血管內容含專科醫師執行舒眠無痛胃鏡以及大腸鏡檢查可篩檢胃癌、食道癌、大腸癌等國人常見癌症亦可篩檢胃腸道疾病如潰瘍、腸道憩室、瘜肉等問題、多切全景面心臟冠狀動脈及肺部電腦斷層掃描,可以針對心臟冠狀動脈篩檢,是否有心臟冠狀動脈血管阻塞或狹窄與肺部疾病、肺癌篩檢、引進5G智能肌力量測系統,藉由行走、站坐立、握力、扭力測驗肌力狀態,以評估肌體衰老變化,進一步預防或治療肌少症的參考、AI影音報告導讀健檢報告了解健檢報告內容暨健康風險分析。

    3. 頂級菁英:針對腦部以及腦血管檢查是否有腦部病灶、損傷、腦部腫瘤、腦血管狹窄、阻塞、腦血管動靜脈畸形等疾病。胸部、全腹部進行腫瘤癌症篩檢以及全脊椎疾病篩檢、多切全景面心臟冠狀動脈及肺部掃描檢查:可以針對心臟冠狀動脈篩檢是否有心血管狹窄問題與肺部疾病、肺癌篩檢、專科醫師執行舒眠無痛胃鏡以及大腸鏡檢查:可篩檢胃癌、食道癌、大腸癌等國人常見癌症亦可篩檢胃腸道疾病如潰瘍、腸道憩室、瘜肉等問題、基因腸道菌叢分析檢測了解腸道菌叢情況,是否有不平衡影響體內循環系統、引進5G智能肌力量測系統,藉由行走、站坐立、握力、扭力測驗肌力狀態,以評估肌體衰老變化,進一步預防或治療肌少症的參考、AI影音報告導讀健檢報告了解健檢報告內容暨健康風險分析。

    高雄榮總正子中心
    正子造影檢查
    高雄榮總正子中心Kaohsiung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 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