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貴賓住宿

Print

    國際病房簡介~病房特色

    本院在遵循院長追求【精緻高榮】理念之下,為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特別成立【尊榮特等病房】, 旨在充分運用專業醫療照護及堅強醫護陣容,以建立更佳的口碑。本案係由黃榮慶副院長負責策劃,並由本院工務室主任率專 業團隊規劃設計,經與護理部、醫務企管室檢討密切合作、充分研擬空間需求後,精心打造外觀簡潔優美,雅緻獨特的住宿療養空間,讓顧客能在維護個人隱私且舒適的環境下,安心接受治療。

    護理站,該空間位於病房區的中央,整體設施採人性化之開放式設計,其相關接觸到人的部位,均以圓弧型的收邊予以處理,盡量減少菱角的碰撞,並降低高度,採取「低櫃檯」的安排,除有別於以往屏風式的高櫃檯,更可增加視野和拉近工作人員與病友、家屬間的距離,以便更親近顧客。

    此外,醫師亦有專屬之辦公室、值班室,隨時可就近照顧病友,尤其會談式的設置,更提供醫師與病友、家屬間直接溝通的管道,內部設有影像傳輸網路系統(PACS),醫師可清楚簡報病情,以及診療計畫之說明,可充分建立醫病關係的和諧與互信。

    • 精緻、安全、高雅的五星級住院環境
    • 服務最高境界-有口有心
    • 凡事想在顧客之前
    • 需要立即性、個別性服務
    • 提供回診追蹤的尊榮門診
    • 提供貴賓最極致的照護

    1

    國際病房簡介~病房環境設施

    本病房區係位於醫療大樓健檢中心頂層緊鄰屋頂花園,總共規劃有二十間病室,每間房間均有充分的採光,視野良好,且大部分均可欣賞到院區綠化庭園美景,整體環境可媲美渡假飯店,對調養身心有極佳的助益。

    在病房區還附設有一公用會客室,近30坪的開放空間,設有50吋投影電視,以及紓緩情緒的音響設施,提供病友、家屬及訪客舒適的休息空間;而鄰近即將啟用的兩間【尊榮門診】,更提供私密便利的優質服務,整體空間寬敞舒適裝修優雅,除看診流程迅速便利外,尚有專人引導服務,還有專屬的提車位,讓病友體驗與眾不同的門診服務。

    • 無線電話
    • 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 室內自動空調控制
    • 高級衛浴設備防滑地磚安全扶手
    • 微電腦溫控免治馬桶
    • 防滑可調式沐浴凳
    • 無線網路系統
    • 客房內茶水櫃電熱水瓶及冰箱
    • 可調式床上桌
    • 緊急照明系統

    每日報紙Art editor Img

    本院除了硬體設施的逐步更新外,更希望藉此提昇醫護人員的服務品質,未來將採用輪調方式,讓全院的醫護同仁分批至尊榮特等病房實習,並吸取經驗,建立人性化、精緻化服務理念,讓「視病猶親」、「以客為尊」不再只是口號,而是身體力行的成果。並讓每位高榮貴賓在訓練精良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下,一起打造健康與長壽雙贏的黃金人生。

    國際病房簡介~病房簡介

    • 普通單人房
    • 特等病房
    • 尊榮國際病房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