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健檢中心簡介

Print

    有人說財富如果是存款數目的幾個「0」,那麼健康就是最前面的「1」。萬一失去了健康,即使擁有再多的財富還是等於零。

    檢視健康狀態的最好方法,就是定期接受健康檢查。

    家醫部於健康照護大樓成立健康檢查中心,提供最優質和智能化的健檢環境,如採用全自動化報到系統,縮短整體檢查時間

    本中心有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ABI(血管動脈硬化檢測)及DEXA骨質密度儀…等加做項目,由專業醫護團隊幫您制定客製化健檢套餐組合,以及智能化流程管理,提供最完善的醫療服務,幫助貴賓了解身體狀況,讓貴賓選擇並且掌握疾病風險。

    由家醫科協助貴賓,提供如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骨質疏鬆症後續開立藥物與追蹤治療成效,提供連續性的健康管理系統;如貴賓有戒菸、減重需求也可以轉介至相關門診進行健康促進計畫,職業醫學科醫師也會審視職場整體健康問題與風險評估,必要時可以提供臨廠服務協助進一步改進職場環境。

    為何選擇高榮健檢? 因有完整專業的醫療諮詢和後續轉介服務,高榮秉持著「高質服務、雄心創新、榮耀生命、總歸愛心」的核心價值,為每一位健檢貴賓服務。

    ☆ 整合醫學中心資源,提供完整的健檢後服務。

    ☆ 值得信賴的國家級肯定高雄榮總醫療團隊獲得多次國家級品質獎肯定、醫學中心評鑑特優等,是高屏地區唯一一家公立醫學中心,也是南部地區民眾信賴的醫療團隊。

    ☆ 本院連續6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諮詢。
    聯絡電話:(07) 342-2121分機74851、7485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