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檢查前準備

Print
    聯絡人: 正子造影中心       資料來源: 前列腺癌奧攝敏正子斷層造影-說明書       聯絡資訊: wwwpet@vghks.gov.tw       

    檢查前準備

     

    1.檢查前需禁止劇烈運動1天

    2.檢查前需禁食4小時

    3.注射藥物前30-60分鐘禁止排尿

    4.整個檢查流程需時約1小時不等

    5.請先填妥同意書及攜帶健保卡,勿佩戴金屬貴重飾品。

    6.檢查所用藥物價格昂貴有時效性,若要更改時間或無法準時前來檢查,請務必提前2天通知若病患臨時取消檢查,仍須負擔藥物費用,謝謝配合。電話:(07)342-2121分機76421、76422。

    檢查當日》

    1. 請攜帶有照片的證件,如:身份證、駕照、護照以便確認身份;健保卡亦請隨身攜帶以防身體不適或需要就醫掛號時使用。
    2. 平日若有規則服用藥物,請將藥物帶來,可於檢查結束後服用。
    3. 檢查當日請勿攜帶貴重物品,以避免遺失。如遇天災(如颱風),基於安全考量,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絡重新安排受檢日期。

    繳費方式》

    受檢當日於櫃檯繳費,繳費方式可採現金、信用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