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科沿革

Print

        本科於民國79年10月31日高雄榮總創立時成立, 在首任主任印志弘醫師的帶領下, 逐漸茁壯為南部民眾在重建整形與美容手術上信賴的醫療機構, 為因應醫療需要陸續擴張床位在民國82年5月成立燒傷加護中心以服務病患,並於民國82年8月評鑑為醫學中心。
        民國82年9月起在第二任主任陳錦時醫師的帶領下,更在顯微手術、乳房重建、頭頸部重建、美容整形、手外科以及高壓氧治療等,各方面均有長足之發展。
        近年來除了在各領域上精益求精外,93年美容中心營運,並擴增燒傷加護中心、高壓氧治療中心及困難傷口治療中心,93年11月16日起,由陳理維博士出任科主任,在臨床及基礎研究上積極努力,帶領整形外科走向臨床、研究與教學並進的新紀元。103年2月26日由楊國強醫師接任科主任,在全體醫護不斷努力提升醫療水準下,高壓氧中心於106年1月16日被評鑑為高壓氧醫學臨床訓練醫院。110年2月26日起,由劉文忠博士擔任科主任,積極加強人員培訓,提升醫療服務與品質,以世界級的醫療水準服務南部民眾,以提昇南部地區整形美容醫療水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