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戒菸團隊到廠服務--拼事業更要賺健康

Print

    2015年起國民健康署開放醫院之戒菸治療服務團隊在事前報備後即可深入職場或社區提供戒菸治療服務,可以說是身在職場工作、就醫不便卻想戒菸者之一大福音!

     

    計畫目的

    提供有創意、高品質、高成功率之職場戒菸醫療服務,整合各單位與結合各種可利用之資源,為職場之吸菸者提供戒菸之動機與最有效之戒菸治療,讓職場的員工在努力工作之餘,同時接受戒菸治療,找回自己健康富足人生與幸福美滿的家庭。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請本院協助社區職場戒菸服務合作,本院與職場舉辦無菸職場戒菸宣導活動,透過與熱心的職護聯繫及衛生局從中協助媒合,職場長官的大力支持下,我們成功將戒菸門診服務移至職場,並透過專業人員(包括:醫師、藥師及兩位衛教師),讓廠區員工到廠區接受戒菸門診服務就如同到醫院看戒菸門診一樣,最後由醫師開立處方並由藥師直接發給戒菸藥物,提供職場戒菸員工高品質與超便利醫療服務,戒菸不再是孤軍奮戰,現在更和職場緊密結合,一齊創造無菸環境、職場並提供到廠優質戒菸治療與衛教服務。

     

                                                                                                                                                                 Art editor I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