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近視雷射手術優勢

Print

    近視雷射手術優勢
     

    近視雷射不掀角膜瓣,零切口
    Smart transPRK 保留表層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優勢,但能有效減緩術後疼痛及縮短恢復期。

    零接觸角膜,避免傳統手術後遺症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因不需製作角膜瓣,故無需做角膜抽吸,手術全程無器械接觸角膜,可避免其他近視雷射術式可能產生的角膜相關後遺症。

    採用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單一步驟完成手術
    全程使用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完成手術,過程無須更換機器、無器械製作切口。

    可處理高階像差,視覺品質客製化
    80%的人有程度不一的高階像差,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搭配小光斑,可矯正近視、散光,甚至是複雜的高階像差,夜間視覺品質亦可改善。

    術後角膜結構穩定,適合運動族群選擇
    因角膜厚度保留較多,能有效降低度數回退及併發症,同時減少圓錐角膜風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