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特色醫療

Print

    高雄榮民總醫院眼科部

    在臺灣眼科醫療院所雖多,但大多為基層院所或社區型醫院,對視網膜的急重難症多無法深入處置,而這些正是導致視力喪失的主因。高雄榮民總醫院眼科部一向與各層級醫療院所有密切合作關係,同時與各層級院所均有雙向轉診機制,向是各院所急重難視網膜疾病轉診之首選,提供台灣民眾高品質高層次的視網膜醫療服務。

    本部專科團隊次專科訓練齊全,開院30多年來因主治醫師之努力不懈,經驗及技術在臺灣眼科界居領導地位,特別是視網膜科一向富有盛名;本部目前每年重大視網膜手術人次超過1,000人次且逐年成長,參與之視網膜相關多國多中心臨床試驗數量在全國名列前茅,且積極參與國際視網膜學術領域並獲得推崇。

    本部於2016年通過「視網膜疾病患者的守護神」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更進一步於2018年以「高度近視視網膜併發症之治療挑戰」榮獲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SNQ國家品質銅獎及標章。高雄榮總眼科部視網膜團隊以守護民眾視網膜健康為己任,不斷致力於重難症視網膜疾病的診斷及處置,並對所有其他醫療院所轉診病患,提供最即時且正確的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