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未來願景與使命

Print
    公告日期:112-12-27       

    願景:用愛心求真、求善、求美。
    使命:醫療服務: 瞭解現代醫學的能與不能,以病人為中心,提供腎臟病患者適當安全以及全方位的醫療服務。用心傾聽病人及家屬的聲音,貢獻我們的專業,期能將病人以及他們的家人的痛苦減至最低。 
        教育訓練:以醫學教育為天職,身教言教並重。鼓勵以病人為中心,問題導向式學習。教導實習醫師、住院醫師、總醫師面對千變萬化的病人如何大膽的假設,如何小心的求證。培養他們做決定及負責任的能力。希望他們成為具備能力、自信以及同理心的成熟醫師。 
        醫學研究:由臨床出發,發揮臨床醫師敏銳的觀察力及創造力,善盡臨床醫師在臨床研究上責無旁貸的責任。進一步深化臨床研究而進入 基礎研究的領域,希望以基礎研究解開臨床問題之謎,以及提供解決問題之鑰。
        醫療品質:制定各項 醫療品質指標,持續追蹤改善。要求用對的方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