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門市(護理包)及團購訊息

Print

    員工宿舍簡易折疊床墊合作社現在有販售喔(需預訂)~歡迎參考夾帶檔

    賣場提供住原及重症護理包~可供民眾來合作社方便購買~也歡迎參考夾帶檔

    *.特選海錦富供應魚貨,隨時訂購,目前都週四到貨,歡迎訂購  分機71419(已開放Google訂購單~歡迎填單送出即可)

    *員工可向合作社借中華航空貴賓卡至機場可享貴賓禮遇(僅限一人使用) 

    *各單位開會或辦活動可向合作社訂購礦泉水

    *.員工可向合作社借特力集團企業卡至特力集團(含特力屋、HOLA和樂、特力和家Homy、僑蒂絲Freer)消費享有折扣優惠(特定商品不適用),企業卡 使用完畢請歸還。   

     

    團購商品會把連結放在下方~歡迎社員都可參考喔!

     

    熱門團購商品都已經智慧化囉~歡迎社員找自己喜歡的訂購單進入填訂單~貨到再付款即可~到貨會通知社員取貨~若社員無法取貨~可以找精神部職能治療「馬上辦工作坊」服務項目協助代送服務,而服務費作為鼓勵復健之友之回饋。能幫忙推廣職能治療很棒的這個善心,又能解決忙碌的社員在沒辦法離開工作崗位時,還是能順利的取貨…所以當然就馬上辦啦!^.<~有需求的社員歡迎自行掃描他們的QR Code或詢問(如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