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般常見問題

Print
    標題
    標題

    問題12:我是大腿到膝蓋麻痺疼痛,為什麼X光是照腰椎呢?

    標題

    問題11:我最近天天都照X光,對身體不會有傷害嗎?

    標題

    問題10:我想要拷貝我所做的檢查,寄去美國給我親戚參考,可否幫我選擇一些有用可供診斷的片子而不是全部,以節省我拷貝片子的費用

    標題

    問題9:檢查做完了,一週後到門診看病,診間說沒調到片子要我等一下,為什麼不能預先把片子調好以節省病患看診時間呢?

    標題

    問題7:我這次住院只不過到放射線部做個栓塞,為什麼不能直接經放射線部住院?

    標題

    問題6:檢查完畢,檢查結果不是馬上可以知道嗎?為何不馬上告知好讓患者安心呢?

    標題

    問題5:我上個月到放射線部做了一項叫做靜脈注射腎盂攝影術,現在發現懷孕了,有沒有關係?

    標題

    問題4:我在做檢查時,發現工作人員在跟別人講話,我擔心檢查會因此沒做好,所以不是很高興。

    標題

    問題3:為什麼排程之後還要到放射線櫃台報到?不能在排定時間直接到查檢查室呢?

    標題

    問題2:到放射線部檢查要特別注意什麼事項?

    標題

    問題1:為什麼有些檢查可以馬上做,有些要好幾天以後才能做得到呢?

    標題

    問題8:我看到報章報導很多新的儀器可以多做些精細的檢查,為什麼臨床醫師都不給我做這些昂貴的檢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