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性質設置目的與隱私權宣告

Print

    網站性質

    網站性質與目的 :

    本網站提供高雄榮總核子醫學科醫療及人員相關資訊,供參觀人員瀏覽及獲得有用之衛教資料。

    網頁所有內容與版權均屬高雄榮民總醫院核子醫學科所有。若欲引用本網頁內容,煩請告知本部網頁製作小組。

    著作權聲明

    一、著作權聲明

    1. 高雄榮民總醫院資訊網上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在著作權法下,對於本院網站上之資訊,使用者可作為私人使用,但須註明出處。若是重製部分或全部網頁,未經本院許可,不得為之。

    2. 本院網站上所刊載以本院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但利用本院前述著作時,請明示其出處。至於著作之合理使用,依著作權法第六十五條規定。

    3. 本院網站資訊內容若有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則應取得該著作權人同意後,方得刊載。

    4. 除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規定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著作,或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須移除或變更之情形外,本院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二、連結至本院網站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院網站,毋須經本院同意,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本院名稱。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本院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三、本院網站之相關連結

    為供網路使用者便利,本院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院不負責任。

    四、免責聲明

    本院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院不擔保其正確性、   即時性或完整性。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宣告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您個人的隱私權,「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


    為了幫助您瞭解,「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隱私權保護宣告的適用範圍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

     

    凡經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高雄榮民總醫院全球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