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 論文獎勵補助辦法

Print
    聯絡人:周心怡       資料來源:醫學研究科       聯絡資訊:hychou@vghks.gov.tw 分機:71546       

    ★★關於Mega Journal掠奪性期刊相關訊息參考

    ☆  Mega Journal掠奪性期刊參考清單,投搞前請務必確認期刊狀態
    【自我檢核可用資源】掠奪性期刊的自我查核表 (Think, Check, Submit)  
    【掠奪性期刊及出版者查詢站】(BEALL'S LIST) 

    潘璿安博士 - 投稿停看聽_談一般期刊、巨型期刊與掠奪性期刊之屬性與投稿注意事項

    ★★最新被剃除82種期刊參考: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  已被剔除期刊清單

    ★★2023年3月20日,Clarivate官方發佈了最新的SCI目錄,目前共有SCIE期刊9509本,其中,有35本期刊突然被剔除。
    ★★而與醫學和生物醫學相關的有15本,包括影響因數高達7.31的《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以及許 多研究人員熟知的《Journal of Oncology》和《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nd Public Health》。

    ☆☆提醒1:在被剔除的名單中,Hindawi出版社共有19本,其中許多期刊曾被Clarivate Analytics列為關注期刊(On hold)。

    ☆☆提醒2:與Hindawi同為著名的OA出版社的Frontiers也可能需要密切關注,其所屬的《Frontiers in Psychology》目前已經處於On hold狀態。

    ★★在此提醒院內同仁要投搞前請務必確認相關期刊的動態,是否有被剔除★★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研究論文獎勵暨補助作業要點  (112.07.21 高總教字第 1121012791 號函修訂)

       Art editor Img 研究成果論文獎勵類別簡表     (112.07.21 高總教字第 1121012791 號函修訂)

       Art editor Img 員工教職研究論文獎勵作業規定  (資料來源:醫務企管部績效組文件區)

       Art editor Img 本院專勤獎金教學研究績點評核作業規定(主治醫師研究積點85點)  (資料來源:醫務企管部績效組文件區)

       Art editor Img 主治醫師3%專勤獎金實施要點  (111.06.06高總教字第1111010074號)

       Art editor Img 專勤獎金二(原不開業獎金) 說明會 主治醫師3%專勤獎金參考資料(資料來源:醫務企管室績效組文件區)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期刊論文資料登錄暨獎勵金申請表、聲明同意書  下載   pdf下載  (112.07.21 高總教字第 1121012791 號函修訂)   

        Art editor Img 教職獎勵金申請表  下載   pdf下載 (限申請教職獎勵,申請教職論文獎勵者不用填)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學術期刊論文

    1. 學術期刊研究論文各著作人提出申請時請填【期刊論文資料登錄暨獎金申請表】、【聲明同意書】,並檢附論文影本2份(正反面列印)、及相關資料→申請人簽章→單位主管簽章→送教學研究部(醫學研究科承辧人員)
    2. 【聲明同意書】每份申請資料都須填寫,本院之第一、通訊作者,皆須簽署(可簽於同一份聲明或簽於內容一致的不同份聲明)作者貢獻度不論是否為院內作者皆須呈現,此部分僅供存查,不影響獎勵發放。
    3. 申請論文獎勵補助之期刊論文請送影本 2 份,未申請論文獎勵補助之論文請送影本1份。
    4. 申請論文發表補助者,須檢附相關佐證資料:
         【刊登、超頁費】
                (1) 出版社通知費用明細(須有論文篇名)。
                (2) 信用卡支付明細或匯款單據,收據或發票或領據,金額為外幣者須呈現台幣及外幣。
                (3) 收據或發票或領據。(payment confirmation 或 receipt)
         【英文編修費】
                (1) 翻譯公司通知費用明細(須有論文篇名)。
                (2) 編修證明、信用卡支付明細或匯款單據,金額為外幣者須呈現台幣及外幣。
                (3) 收據或發票或領據。(payment confirmation 或 receipt)
      ◎期刊論文獎勵聲明同意書:每份獎勵申請皆須填附,第一或通訊作者若為院內人員,皆須簽章。

        Art editor Img 會議論文

    1. 請填寫教研部excel登錄總表】,連同以下佐證資料電子檔,寄至承辦人信箱(chwei@vghks.gov.tw,魏今秀 分機71544)
    2. 每篇會議論文只能歸屬給1人,無法重複計算(歸給真正去報告的人)
    3. 需檢附之佐證資料說明如下: (須以螢光筆標註參加者)
    •  發表口頭壁報論文者: 接受通知函會議議程
    •  擔任大型學術會議召集人會長: 邀請函會議議程
    •  擔任演講者座長者: 邀請函會議議程
    •  僅參與國際會議者: 須提供參加證明會議議程,方能登錄

    *僅參與國內會議不需填寫

    *國際會議定義: 議程及會議官方使用語言為英文

    :::